close

從小每次洗澡就愛待在浴室玩水、玩肥皂的我
常常玩到被老媽敲門說.....你只剩3分鐘 !!
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開始收拾東西
小時後總覺得待在浴室玩水是最快樂的時光
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不在待在浴室裡玩水
漸漸地忘記兒時的簡單快樂

長大了開始工作後,突然好懷念兒時在浴室裡玩水那最簡單的快樂與滿足

快30歲的我 ~~~
    想用製作手工皂找回我兒時的記憶
          找回那最原本的快樂與滿足、找回對生活的熱忱

製作手工皂也有一段時間,除了透過製作過程中找到快樂與滿足外
更大的收穫是使用手工皂後,明顯改善自己與家人容易過敏的膚質
親身體驗後發覺手工皂的好
希望能將製作手工皂的經驗與心情與大家分享 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AN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